卡曼巴橘

含光君你别喝!

含光君生病了,第一个发现的是夷陵老祖魏无羡,蓝湛每天早上到点起床,绝不耽误,可今日等到魏婴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却看到蓝湛散发还睡在自己身边,魏婴单手撑在床上,不禁感叹蓝氏双壁之一的自家含光君就是好看,闭眼酣睡,一个闭月羞花的美人,魏无羡的思绪好像坐上了小苹果一样越跑越远,想到他昨晚在自己身上起伏时脸上的红晕,与现在一模一样,唉?等等,红晕?魏婴忙探上蓝湛的额头,手心传来一阵滚烫的触感。“蓝湛?快醒醒。”魏婴轻轻晃着他,蓝湛睁开眼睛,满眼的迷茫,待两只眼睛有了神后,冷冷的说“…你是何人,把手拿开。”
这话宛如晴天霹雳,把魏无羡惊了,他慌慌张张的下床穿衣服,边穿边说“蓝湛我错了,二哥哥我昨天不该让你喝酒的,你快醒醒吧。”,昨日他一时兴起,哄着蓝湛喝那几坛天子笑,说是喝几杯就做几次,谁知道他直接灌了一坛,酒劲大到早上,魏无羡忙想找蓝曦臣,弄点醒酒汤给蓝湛喝上,不想他难受,可还没走出房门,就被三秒穿衣·用抹额当裤带的醉酒•含光君拽了回来,“你,坐好。”“哎呦,好好好,二哥哥你轻点。”无言,自己造的孽,魏无羡只得扶着酸疼的腰坐到椅子上,只见蓝湛拿出了纸币,一本正经的开始画画,无需浓重笔墨,一个前世的他就出现在了纸上,手执陈情,眉眼带笑,“啊…”魏无羡看着蓝湛浑身认真不禁又想捉弄他,“二哥哥,这人是谁啊,啧啧啧,好帅啊。” 蓝湛起先白了一眼他,而后用手掌抚弄这画纸,脸上满满透出红晕,“这是…这是魏婴。”听到蓝湛用那种怯怯声音叫他的名字,魏无羡心都酥了,恨不得整个人都覆在他身上,就攀着他,在他耳边呼着气又问,“那他跟含光君是什么关系,嗯?”,蓝湛眨眨眼睛,一脸严肃的说,“是我心头小娇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蓝湛啊…”看着眼前人先是一怔,而后扶着腰大笑瘫倒桌子上,蓝湛生气了,他哼了一身,攥着画中人走到床边,“我不给你看了”,听着这赌气的语气,魏无羡更止不住笑了,别…别啊二哥哥,快让我看看你的小娇妻。”说着就想扑到蓝湛身上,走到床边一看,蓝忘机已经睡着了,衣衫不整,呼吸微促,指节分明的手中紧紧攥着那张画像,护在心口。
魏无羡覆在他身上抱着他,对着他耳朵笑着说,“蓝湛啊,我真是喜欢死你了…”
静室内外,一片春色,岁月静好
(惊现!冰清玉洁含光君为何翻脸不认人!竟然内心奔放已有娇妻!)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