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曼巴橘

Everything I Want(幼儿学步车)

      早就知道Loki不会乖乖待在地球,但这么快就会和Tony打起来也确实是出乎Thor的意料,
      到他收到Natasha的消息匆匆赶到大厦时,看到的就是Loki再一次被带上了封口器和手铐,说实话,Thor当时心里并不是想着他弟弟到底又犯了什么事,而且莫名的感到有些燥热,那天在飞船上拥抱Loki时手指在他腰上的触感好像一直都没有消退
      "Thor!宇宙魔方不是已经被销毁了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Tony还没有脱下战甲,手中的武器仍然蓄势待发,Thor看向Loki,可对方只是皱着眉头偏过了头,不愿和他对视,Thor握了握拳,"我知道了Tony,我会好好…惩罚他的。"
       众人离去,空气却渐渐凝固在两人之间,许久,Thor慢慢上前,缓慢却用坚实的力道捏着Loki的下巴,让他直视自己,伸出右手狠狠的打开封口器,看着Loki因为些许缺氧而快速呼吸着,绿色的眼睛微微带着水光,淡色的嘴唇一张一合,但仍皱着眉
        "Thor, 我没想用宇宙魔方怎样,我只是…总之,信不信由你"Loki又换上了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别说了"Loki上挑着眉毛,似是对男人的语气里的急切有些诧异,可下一刻就被金发天神,他的哥哥,狠狠的抓住手铐粗暴了拉到了卧室,并一把将他摔到床上
        "Thor,你这没脑子的家伙!你他妈在干什么?!"但下一刻他便说不出话来了,Thor紧紧的压制住他,仅剩的一只眼睛里面的雷霆之力仿佛要溢了出来,"Loki,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好好的听话,嗯?"
         感受到身上人强烈的威压,Loki只好闭上了眼睛,可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发生,而是Thor的气息猛的靠近,然后就不容拒绝的撬开了他的嘴唇,Loki的第一反应是推开他,快推开他,这太荒谬了,可当Thor的手穿过他的脖颈,在他的后脑勺上不断摩挲,另一只手环绕着他时,他突然又胆怯了,这让他想起了那天在飞船上Thor那个短暂的拥抱,让他可以暂时忘记家园被毁,奥丁的死亡,可以驱散他血液深处流动的属于霜巨人的冰冷温度,他现在只想放肆的让自己感受身上不断抚摸自己,属于Thor的温度。
        室内的温度不断升高,Loki紧紧的抱着自己的哥哥,在喘息中慢慢平静了下来,Thor环抱着他,有些紧张的期待着怀中人的反应,半响,Loki将脸埋在了他的胸前,叫了一声哥哥,Thor低头看去,只觉的胸前不断有湿润的水意,"奥丁死了,我们都是孤儿了"Loki哭了,此刻他将他的悲伤全部展现给他的哥哥,他的天神,也是从此以后他漫长人生中的唯一,"…我知道,Loki,我知道"漫漫长夜,已陨落国度的王子相拥而眠。
        "Hey大家,我只是想问问,你们有谁觉得Loki…变了吗?"看着旁边坐在落地窗前发呆的Loki,复仇者们纷纷出声同意了肥啾的话,穿着普通的衣服坐在阳台上晒太阳,之前的戾气消失了许多,逆着阳光的精致脸庞让他像极了一位真正的神,突然一道闪电噼在了大厅,Thor一脸焦急
        "你们见到我弟弟了吗?"………"不就在那吗???"众人蒙圈,"那是Loki的魔法!等等,我好像知道他在哪了…"有一声雷声响起,雷神消失了,只留下盯着Loki幻像还一脸懵逼的复联众人。
       Thor在一家教堂前找到了Loki,他正在帮忙整理那些图书,等Loki走到了书架转角处,Thor一把抓住了他?把他抵在墙上,摩挲着他的腰身,"我亲爱的弟弟…阿斯加德的救世主…你在这干嘛呢?"
       Loki有些脸红,偏开不看Thor的眼睛,"…做好事…还债…"金发的神明像是听到了什么好听的笑话,"不用,Loki,只要你在我身边,就是最大的救赎"…嗯"
     地球的阳光撒在阿斯加德的王子交叠的影子上。
      很久之前,从此以后,你是我想要的一切
 
(ps 抖森带我入的欧美圈,当时我初中,现在已经是成年人了/捂脸,锤基是爬的第一个墙头,现在成了一个朝三暮四疯狂窜墙头的人/微笑)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