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曼巴橘

少年的我们

我妈刚给我打电话,聊到以前,她出乎我意料的像我道歉了,为曾经打过我道歉


其实我早就已经不在乎了,也放下了亲情对我来说是一个充满裂痕的玻璃杯


每受一次伤害就多添一道裂痕,直到完全破碎,可我只有这一个玻璃杯,所以每次我都得把它粘好,让它从外面看起来完好无缺


我终于等到了我曾经最渴望的歉意,可我也从眼泪里看到了那个碎的不成样子的玻璃杯,这么多年过去,我都忘了它是碎的了


我妈问我为什么沉默了,我说我不知道说什么,其实我哭了,就像陈念一样,隔着几百公里我突然有了周冬雨的演技


我想到少年时的我也是那样炽热的少年,爱与很都拥有强烈的色彩,可现在我只剩充满牙齿的温柔和荒草丛生的内心


我们不会,我们不是少年了


我擦干眼泪,开玩笑的说没事的,我早就原谅你了


我长大了,跳到河里以后记得不能呼吸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