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曼巴橘

我只有三千块

抱歉 今天不产粮了 其实很久都没写同人文了 因为我恋爱了 就像我曾经看的那些小说 番剧 电影里一样 我也陷入了爱情

然后我才发现原来我根本不懂爱情 以前我只是被人单方面的追逐过 在开始恋爱之前 我提醒自己 这一次只不过是被这个执着的追求者感动了罢了 然后我开始一点一点沦陷 像是君主丧失领地 但我是心甘情愿被送上断头台的 我本以为我会和我喜欢的那些cp 一样 我的爱情要轰轰烈烈 真诚而没有杂质 我天真的以为恋爱就是两个人之间的事 生活当然没有轻易放过我 他带我冲出肉体让我看了看我自己 不过是无数凡尘中的一个蝼蚁

我那么爱他 我以为爱就好了 可我竟然不知道我的爱会给他那么大的压力 情人节的限定皮肤 我很喜欢 他说是交智商税 就这样一番争吵后他说他可以给我买 他什么都想给我最好的 但他身上只有三千块钱 花完了呢?他真的不好意思问他父母去要

其实我吵赢了 但我从未张此刻这么难过 我以前的难过仿佛都更像是悲天悯人 是无源之水 只是浮于表面 生活真的好苦 我心疼他 也心疼我自己

也许这个年纪 我本就如此无力

评论(1)

热度(2)